close

记得小学的时候,

老师都很喜欢出这题作为作文题目....

以前总是要想很久很久才写得出,

不然就是编故事~~~

今天的我,

不用编啦~~

 

今天早上六点多吧,

当我还睡到朦朦胧胧的时候,

突然听到我妈很紧张+大声地开我哥的房间门说:‘阿良,爸爸跌倒,流了很多血!!!!!!!’

我房的窗口就在他房门对面,

所以我也听到超大声地....

我妈讲完就跑回去房间,

我跟我哥马上‘跳’起来以‘冲’的速度走去他们房间...

还没到房门就听到我妈说我爸流很多血,快点call ambulance...

当时的我说实在,真的还没完全清醒,

就拿起电话拨999,然后我哥就拿去听了~~~~

之后我就跑去看我爸...

他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头下面垫着一件衣服,

我妈就一直重复‘流了很多血,流了很多血......’

我爸不懂怎么搞还回她说不是血....=.='''

我哥盖掉电话后就走进来说ambulance要多一些时间才回到,

然后就叫我去他房间拿毛巾帮我爸按着头....

那完毛巾回来,要帮我爸抬起头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完全没有力气.....

突然发生酱的意外,

脑袋真的空白...

我妈说等不及了,要自己送我爸去医院,

就跟我哥接手扶我爸

然后要我去开门....

走到去门口的时候电话就响了,

一面接电话,一面开门+手震.....

是999打电话来的,

还蛮有礼貌可是我没时间跟她客气了,

就问她是不是要很久才会来?! 她说nid some time.....

omg...emergency leh....还要NID SOME TIME????

等到你来,蚊都睡了啦.....

回了她说我们会自己载,然后88关电话...

就去开门+车门+start 车....

因为还来不及换掉睡衣,

所以我被迫留在家不能跟去........

 

留在家的心情很不好叻~~

又不懂医院那边怎样....

临上楼之前,给地主公点了香...

拜托拜托保佑我爸!!!!

 

上楼后就开始清洁家里咯...

爸妈的房间、客厅的走廊、哥哥的房门还有洗手盆都有血滴,

所以要弄得干干净净....

第一次处理这么多血,

其实满恐怖的咯....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血,

不夸张,垫着头的那件衣服满满都是血.....

而且那血的味道,

比学校集体捐血还要浓....

每一个地方要抹3次才觉得真正干净.....

除了清洁,就是等电话,去买瘦肉煮粥,等电话咯~~~~~~~~

我爸差不多12点多就回家了,

看他走路没什么力,

blur blur 的,

应该是因为流不少血,而且又是头部....

头包起来了~~

听妈和哥说缝了6、7针,

伤口快2寸吧~~

之后陆续有亲人来探望~~~~~~~

 

我爸现在好点,可以自己慢慢走了,

可是肩膀跟手还是很痛....

明天就会没事的!!!!

 

 

插曲~

过后跟哥开玩笑说,

其实我很像杀人犯,在清理crime scene....

因为....

真的很像~~~

只是我没有他们酱变态......

 

还有我妈超好笑的,

一个人来就把故事讲一次,

真的是Repeat 又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