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发梦了....

不过这次跟之前不一样...

今天超开心的....

我梦到我不懂是在学校还是什么的....

跟一大班中学朋友一起....

一下子又跳去MyFM...

cacat叻...

梦里我的朋友还是一样,

只是多了两个DJ...

好像是林德荣和Vivian....

这些都还好....

最最最最最最.....(自己加最)

最兴奋的来了!!!

我梦到智成叻!!!!!!!!!!

梦到他宣传他最新的专辑....

然后啊...

智成还签名送我一张他的新专辑!!!

还有合照!!!!

甜死了啦....

好巧哦...

星光大道现在有人唱智成的后来才知道...

当然啦,

智成唱得好听很多很多....

现在回想起那个梦,

还是很甜

甜甜的....

这个梦可千万千万不要和现实相反

千万不要....

如果真的要,

就相反成我自己买智成的专辑给他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