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h wah wah....

很多灰尘哦~~

不好意思啦...

最近有点忙,所以没有回来扫尘...

赫赫~~

报告一下吧~~~

去了智成《暗恋》LiveBand音乐会....

瓦老~超high的....不想回来^^....

thn...之后就忙assignments 和 midterm 咯....

上个星期三,又去Station1看智成啦~~~

还签名叻~~

我的天啊,智成超可爱的咯...OMG OMG....

每天都看看他的签名,还附送爱心的叻~~~~~

‘我还没清醒’

haha....

等下要出去咯~~去enjoy^^

回来再搞掂dev psy吧~~

星期二.....又有midterm....

讨厌你啦~~

career counselling....i hate u....

ya u're right...i hate u!!!!

最近hor,

很喜欢《可不可以爱我》,《失落沙洲》《谁说爱情不能作比较》....

不要乱想啦~~

不是因为任何人我才喜欢的~~

可不可以》的词很感动叻...明单恋~~可怜

失落》里面的一句,‘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其实他很想念她.....

谁说》不错啦...很喜欢阿飞的声音~~能不能作比较,见仁见智咯...

还有还有...

《暗恋》!!

虽然说mv是用同志情来呈现,可是在正常男女关系中也会出现的...

整首歌的歌词都很棒,完完全全讲述一个暗恋者的心情...

自己很爱‘就让被人去猜测,我们清白得很;就让自己去承受,那种清白的闷’....

很棒吧~

还有什么呐...

有了,老歌!

最近一直被嫌老,可是越老的歌,越爱!!

很多老歌hor,真的比时下的新歌更好听咯...

所以没办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