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是....

是声没错!!!

昨天考完试后突然心血来潮,

约了一直讲人家‘fatt hao'的朱小姐,还有一样跟我刚考完试的三碗饭一起去吃肉骨茶....

本来要去我常去的那间的,

哪里知道那个朱小姐迟出,

所以就吃棠记隔壁的隔壁那间肉骨茶...

够力咯,

我们三个人个一碗饭,

叫了2个位的肉骨茶,1个位的猪脚醋,1碟小白菜和1碗油条...

那个auntie送菜来的时候还问我们‘吃得完吗?’

很搞笑咯....(帮他打下歌咯,急得帮我打回!)

我们还讲当然吃得完咯哎哟....

哈哈哈....

那个肉骨茶叻...不是我爱的汤头...

不过那个猪脚醋还不错....

至于那碟菜和油条...

haiz...比普通更普通咯...

那个'handsome guy'真的很矮咯.....

不是我高,是他矮!!

吃吃下lilian就过来咯....

因为我们约了阿莹在记得吃所以就快快解决就闪人....

我们第一次的肉骨茶...

就吃了四十二块二...

下半场就飞车去记得吃啦.....

不爽不爽!!!

因为本小姐吃不到士多卑梨捞....

气死人!!!!

激气啊!!!!!!!

叫的蜜瓜捞...

又不好吃...

真的失水准了!!!

好还聊天聊到还不错......

算..

阿莹2月27号要飞咯....

一路顺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