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忘了吗?我答应过我会爱你一辈子的....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不是的,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你说的话,一字一句都没有.....我不曾忘记....”

“那你相信我吗?”

“我.....我...是相信你的....是的...”

“为什么你这么不确定?!既然你是相信我,那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相信你的,可是.....做这个决定,我也很痛苦.....你是我的最爱,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你,可是...."

"可是什么??你根本就不相信我,不然你就不用找借口!为什么你就不能相信我,支持我?!”

“不是的,不是酱的....我真的相信你,可是我骗不我自己....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但是,我,受伤了....”

“......”

.....

........

这个世界上,

不可能会有一个人完全没有受过伤,

可是,

又有谁能在受伤后能够马上坚强地站起来.....

那个伤口,

要多久才能痊愈??

就算痊愈,

会不会留下疤痕??

那疤痕,

会不会随着时间而淡掉??

那时间呢?

要多久,

伤口才能痊愈??

要多久,

才能淡去那道疤痕??

没有人会知道......

所以,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再受伤.....

不要.....

那旧伤口,

就让它自己慢慢结痂,

慢慢痊愈,

不要再去触碰它....

就让它随时间.....

慢慢的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