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学自己回,

差不多4.45pm就到家了...

我妈载我后然后就直接去BremMall走走看眼镜....

逛到快六点...

因为二哥五点放学,我们就预计他应该快到了,

所以就决定直接去KTM站等.....

在等的当儿,

就看到一个异族同胞推着一个坐着轮椅的华裔残障人士,

我们在车里隐隐约约听到那个华人说他要去Jinjang北区,

可是Segambut要去Jinjang北区还满远的,

而且车站那里超难叫的士,

所以我妈就问那个异族同胞说他要去那里,

那个异族同胞好好人哦...

他说他是在火车上遇到他的,

他推着轮椅,有没有人要帮他,

所以他才会跟他一起下车....

异族同胞说他要赶着去SungaiBuloh做工,

同行的朋友都笑他,所以都没有下火车....

他问我妈说:“Madam,boleh tolong ah? I wan to rush to Sungai Buloh...I still hav a job there.....”

然后我妈就问那个华人有没有谁电话号码.....

跟他拿了他所谓的‘的士朋友’的电话,

就一直打一直打....

可是都打不到.....

我妈打了到我打...

还是打不到....

难得有几辆的士经过,

我妈跑去问他们,

可是他们都不要载.....

衰到!!!

所以最后我妈就决定在他回去.....

可是我哥还没到啊....

所以在等的同时,

我就打电话去Telekom问的士台的号码....

可是不懂是不是放工了,六点多没有人接....

他给的号码又打不到....

就酱一直重复打......

打到快七点,终于终于我哥到了....

然后就送他回去咯...

回来后我就跟我妈说:“你看,做好事几好?!”

我妈却回我说一句很乍到的话:“人家印度人都帮,我们华人那里可以不帮华人?!”

什么???

“那里可以因为他也是华人所以才帮的???怎样都要帮的咯.....”

”讲是酱讲,可是也要看的....“

虽然酱讲也是没错,

可是试想下,

如果那异族同胞因为那残障人士不是跟自己同肤色而不帮,

酱那个残障人士怎么办?!

虽然我没有帮到什么大忙,

可是我有一直打电话,

所以也算间接做了好事吧....

号外:那残障人士看起来差不多快年三十,他说他在他五年级的时候出车祸,

他的手被车夹到强行拖了一段路,

伤到脑部神经,所以行动就不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