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ege的生活...
说实话,
跟中学没什么太大的分别....
只是college life 真的有比较 free....
可能是中学就很'lai lai han'....
所以就安呐咯...

DCL的生活....
不错啦....
交到满多朋友的....
有一起傻傻开玩笑的....
有一起出去吃好料的.....
有一起唱歌的....
有可以讲秘密的....
等等等等.........

讲讲偶班的朋友吧....
排名不分先后哦!!!

先从course rep开始吧
Mr James Tan....
第一映像:wa....很高一下嘛...他的自我介绍...swt...president of interact club....thn?!几串下...
一段时间后...:切,好像小孩子酱,整天玩玩玩....读书..好像很厉害酱...vry talkative咯...他很爱音乐...自己学钢琴和吉他...几勤劳咯...他人其实还不错啦.....

next is....
course rep夫人
Miss Jase Tan....
第一映像:哎哟...瘦到...
一段时间后...:oklar....还是很瘦....华文语法...历害....哈哈哈....很爱自拍!!还有 ah jay 的彩虹.....

下一个....
我讲他cacat,他讲他unique的人....
Mr Andrew Ng....
第一映像:Friendly 咯....wangsa大佬(地头蛇)...
一段时间后...:传说中傻傻整天跟我们开玩笑的始主....有他在一定会很热闹的!!

nex nex is....
要到谁叻....来个开胃菜啦...包你开胃哦....
Miss Pei Min Tan
第一映像:哇...她头发做么酱长的?!长到腰叻...很靓下窝....一定也是几LC的....
一段时间后...:只能说啊.....三八等级= 4颗星(5颗满分)!!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咯...是正中傻婆一名!!如假包换d!

after tis is.....
给我取了个很衰的花名的人....‘肥耶’
Miss May Shuen Phoon
第一映像:好像很静一下的...整天跟别班的一起混...
一段时间后...:三八等级= 5颗星!!!!恭喜恭喜!!她喜欢讲话快快的....跟她聊天超爽,因为她超多topic的咯....得空要rasuah她一下,因为跟她讲太多了,会不知不觉讲到personal的东西....不过她不会讲出去的啦....Berdosa tau?!

插个男生吧....
这个人对我很重要的...哈哈...不要误会...他算是我的司机,可是我没当他是司机!!!!他是同course的哥哥
Mr Shawn Lai(这不是真名,嘿嘿)
第一映像:yerr....这个人很静咯....好像常常看到他在Lecture的时候睡觉的...
一段时间后...:因为同是badminton的,所以就有点熟咯...thn...因为他顺路载我(好像也没有很顺)所以就比有点更熟咯...他其实很Friendly的,可能是不出声的时候样子有点严肃咯....他很爱运动的...对我们来说,他的badminton打得很历害....不是几厉害一下的那个咯....

接下来到她咯.....
她算是我在班上第一个认识的人...
Miss Chia Ling Low
第一映像:来自稻米之乡.....一看就懂是乖乖女啦....她成绩很好叻....add math好像是A的叻...
一段时间后...:跟刚开始认识一样,没什么shock到我....哈哈...还是我还没被shock到?!shock到在跟你们讲啦....

还有还有
一个叫我‘衰婆’的傻婆
Miss Chee Khim Ng
第一映像:乖乖女一名!
一段时间后...:很好的一个人!可是抵抗力够强....常常胃痛....有个不错的‘守护人’....而且,这个傻婆整天胡思乱想....

还有很多很多人.....
酱多人安抓一起些喔....
下次再写啦!


我班的小合照!!
最前面的是J&J Tan....
thn 是 xiaowen,siewli,Miss Su,chialing,Janice,yeemin & Nev....
nex 是 wayswan,ann & ME.....
last 是 peisin,cheekhim & pei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